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超声波C扫描检测设备

作者:罗会源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undefined

设备型号:UTSCAN-1

功能简介:

UTSCAN-1超声波C扫描检测设备采取特征扫描的方法,利用计算机全波列采集检测信号,提取和存储许多特征,经信号处理后,按多种特征进行成像显示,除了能检测局部缺陷外,还能对检测信号进行频谱分析和数字滤波,通过各种特征量的提取和重构,能实现缺陷的自动识别,从而提高定量精度。

技术参数:

测量范围:1-200mm;测量分辨率:0.01mm;提供可供选择200伏、300伏、200伏、100伏的发射电压,幅值、脉宽可调的负脉冲方波;换能器频率范围:1-20MHz,配有高通滤波和低通滤波。

样品要求:

根据待检测材料的大小设置扫查范围,最大扫查范围500mm×500mm,测量厚度10mm。

存放地址:北区教40-10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