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关于假冒我中心招生诈骗,防止上当受骗的郑重告示

作者:陈小建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近一段时间,我中心多次接到有关人员咨询、投诉,有不法人员以我中心名义在一些网络招聘平台、微信朋友圈等对外发布招收相关轨道(地铁)公司定向委托招生信息,收取费用,实施诈骗行为。此举严重侵害了有关人员的合法权益,也影响了我声誉和形象。为此,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郑重告示如下:

一、2022年以来,因新冠疫情及学校政策调整,我中心未与任何一家轨道(地铁)公司签署相关专业的定向委托培养计划;

二、我中心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组织及个人发布定向委托培养招生公告,中心招生公告信息统一由我中心官方网站(http://gdjt.ecjtu.edu.cn/)及微信公众号(华交轨道)发布进行,其它途径进行宣传的,均为违法;

三、其他组织及个人冒用我中心进行违法招生宣传(含相关承诺)、招生、收费等行为一律与我中心无关,所产生的法律后果由 “学员”自行负责;

四、对冒用我中心进行违法招生的单位和个人,我中心将依法追究其所有法律责任!


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