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江西省文联党组书记郑翔一行来我中心参观

作者:李妍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25日,江西省文联党组书记郑翔一行来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参观,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梅陪同,两办、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在中心领导与学生的热情迎接下,郑书记一行进入轨道中心参观各实验室。

郑书记一行首先到中心四楼的高铁供电大数据研究室、城轨监控系统室,对主要轨道监测设备与系统进行参观,由肖乾书记、陈剑云教授进行讲解介绍。


参观城轨监控系统室

参观高铁供电大数据研究室

随后,参观小组对二楼轨道车辆VR/AR研究室进行参观,郑书记亲自体验了中心团队在VR技术用于实验施工方面的研究成果,肖乾书记介绍了团队自主研发的用于移动设备教学的VR云课堂APP,郑书记对团队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肖乾书记展示团队自主研发的VR成果

郑书记亲自体验VR设备

参观小组随后来到材料性能实验室、轨道交通智能化控制研究室,在参观过程中,郑书记与实验室老师时不时交流探讨,并对我中心在轨道交通领域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


参观轨道交通智能化控制研究室


责任编辑:罗会源


上一篇:米格实验室参观轨道技术创新中心 下一篇:米格实验室参观轨道技术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