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日本九州工业大学野田尚昭教授莅临我中心开展学术讲座(“轨道说”第五期)

作者:鲍智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20191227日,来自日本九州工业大学的野田尚昭教授莅临华东交通大学轨道技术创新中心,为我校老师和研究生开展了一次《new evaluation method for adhesive bonded and joint strength useful for applying various industrial fields》的学术讲座。

野田尚昭教授围绕陶瓷在汽车加工中的应用等工程实例,重点讲解了工程力学在工程实践中的应用。此外,教授还详细介绍了有关界面应力强度因子在分析材料界面疲劳中的应用研究。本次讲座内容贴合工程实际,讲授方式深入浅出,引起了听众的浓厚兴趣,对拓宽师生们的学术视野和促进国际交流能力,将产生显著的作用。


   本次学术活动,我校硕博士研究生踊跃参加,积极开展研讨。讲座结束后,学生与教授互动频繁并建立了多渠道的联系方式,以方便今后向野田尚昭教授请教。


责任编辑:罗会源


上一篇:轨道中心与载云科技开启“云合作” 下一篇:米格实验室参观轨道技术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