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美国协和大学联盟代表来访参观

作者:胡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8-28  浏览次数:


2018827日上午,美国协和大学联盟国际学院院长林立杰、美国维京群岛大学代表杨肃艺一行11人来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访问参观。



林立杰一行先后参观了高铁供电监控实验室、城轨监控系统室、高铁供电大数据调度信息指挥中心、车辆检修AR&VR联合实验室、轨道交通虚拟现实仿真实验室和轨道交通基地。中心相关实验老师详细向客人介绍了各实验室的实验设备、实验科目、研发项目及轨道交通基地的总体情况,并就中心在我校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讲解。

国际学院院长陈青平、副院长黄志超和刘朝武、轨道技术创新中心负责人徐玉萍及相关老师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程宵


上一篇:王婷教授团队来我校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讲学交流 下一篇:罗玉峰一行赴江西日月明公司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