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高亮教授来中心做学术报告(第四期“轨道说”)

作者:李妍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20191119日,第四期“轨道说”学术讲座在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开展。北京交通大学高亮教授受邀来我中心讲学,讲座题目为《轨道工程中的“精细-均衡理念及其启示》。




高教授结合轨道工程在建设及服役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对轨道工程在精细化设计的基础上应遵循均衡的理念进行了讲解,结合工程实例系统梳理了轨道工程现场不同领域与精细-均衡理念相关的案例,剖析了精细化和均衡性的内涵及要求。最后,高教授结合“精细-均衡”理念展望了未来轨道工程分析方法发展,讲解了“精细-均衡”理念在轨道工程设计分析时的实施思路。



讲座内容丰富且新颖,现场聆听讲座的老师和同学均表示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罗会源


上一篇: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实施方案论证顺利通过 下一篇: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实施方案论证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