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招生公告】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2021年度校企合作定向培训班委托培养公告

作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满足温州轨道交通S2线运营需要,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委托华东交通大学,面向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温州、丽水、衢州籍人士招收定向培训生50名,进行为期一年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课程强化培训,培训合格者正式入职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

一、温州市铁投集团简介

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市级国资功能类企业。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以下简称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承担着温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营运、管理等职责。

二、学校简介

华东交通大学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国铁集团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国家铁路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双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

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轨道中心”)是学校凸显“交通特色,轨道核心”办学定位,助力轨道交通行业科技进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打造建设的轨道交通技术领域国内一流的教学科研共享平台。总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下设有50多个轨道类实验室和按照铁道标准建造的轨道交通综合实验基地。基地包含轨道区、信号区、教学实验区和机辆库四个部分,其中高铁线路320米、城轨线路350米、普铁线路370米;配有机车、车辆、道岔、转辙机、隧道、桥梁、接触网等。集聚了省部共建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和轨道交通基础设施运维安全保障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两个国家级科研平台。

中心先后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南昌铁路局、浙江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南昌轨道、合肥常州地铁、温州市铁投集团、福州地铁、金温铁路、绍兴轨道等轨道交通企业开展定向委培业务。

三、招生计划及选录条件

(一)招生计划及学历要求

序号

委培专业(岗位)

学历要求

计划人数

性别

1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站务员)

高考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100人

男女比例

不做要求

(二)户籍、年龄和身高条件:

1.温州、丽水、衢州户籍;

2.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男生身高168cm及以上;女生身高158cm及以上;

(三)其他要求:

1.热爱城市轨道交通工作,身体和心理上能适应倒班工作;

2.五官端正、身材匀称、举止得体、语言表达能力强;

3.身体健康,四肢无残疾;无色盲色弱、听力障碍、口吃;无慢性疾病、传染病、心理疾病、精神病及行为障碍,无精神病家族史;无白内障、神经系统器质性疾病等岗位禁忌证;

4.无高度近视,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E表5.0;

5.性格开朗、大方、遵章守纪,品德良好,无犯罪等不良记录。

四、培训费用

序号

委培专业

学校地点

委培时长

学费

住宿费

其他费用(含教材、保险)

1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江西省

南昌市

一年

12000元/人

1500元/人

根据实际情况收取







注:1.委培期间费用由定向培训生自行承担,在入学时一并由学校收取。

2、在校期间,所有定向培训生需在学校统一安排的寝室内住宿,不得外宿。

3、其他费用包含教材费、保险费,该费用定向培训生自行承担,多退少补。 

五、选录程序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通过资格审查、综合测评、入学体检等程序进行选录。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12月20日(分批招录,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进入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官网(http://gdjt.ecjtu.edu.cn/)——定向班招生专栏,阅读招生公告,下载《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定向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和材料粘贴表(附件2),并填写完整(含报名表、材料粘贴表)。

3.报名入口:

(1)网站报名:登录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官网(http://gdjt.ecjtu.edu.cn/)主页——定向班招生专栏——温铁投委培生报名入口,填写报名表单,上传填写完整的《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定向培训班报名表》和材料粘贴表。

(2)公众号报名:关注轨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华交轨道”,进入“活动公告”点击“温铁投报名”即可进入报名表单。

(3)二维码报名:直接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表单页面。



4.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所院校,并须填写是否服从调剂。

注意事项:

(1)按规定上传本人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有效身份证件、全日制学历毕业证书、全日制学历验证信息(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材料扫描件;

(2)报名成功后可通过中心官网“定向班招生专栏”,点击《温铁投定向委培报名信息查询》查询个人填写的报名信息。

(二)资格审查

学校将对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参加由学校组织的综合测评。

(三)综合测评

综合测评由心理测评、资格复审、面试三部分组成。

1.心理测评

采用心理测评工具,组织实施心理健康测评。该项评价作为面试参考依据之一。

2.资格复审

将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包括但不仅限于查验报名材料原件、检测色盲色弱、测量净身高等。

3.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进入面试。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人选,如面试成绩低于60分,将不予录取。

(四)入学体检

由学校组织面试合格人员参加入学体检(包含职业健康检查)。费用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录取资格的,则在入围人选中按分数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入学

入学体检合格者,届时持相关资料办理入学手续。

六、验收考核与录用

定向培训生经学校定向培养,参加运营分公司组织的验收考核,验收考核录用比例不低于90%;通过验收考核的定向培训生,经入职体检及职业健康检查合格后,运营分公司将录用为正式员工;未通过者,将不予录用,由定向培训生自行择业,学校与运营分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运营分公司可拒绝接收,且不计入验收考核录用比例:

(1)在委托培养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严重违反校规校纪,受到学校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2)委托培养约定的教学课程出现2门及以上考试不及格或1门及以上补考不及格的;

(3)验收考核笔试作弊,或提供虚假材料者;

(4)有隐瞒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由华东交通大学负责,所有信息以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官网(http://gdjt.ecjtu.edu.cn/)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华交轨道)、温州市铁投集团(https://www.wzmtr.com/)发布为准。

(二)报名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学校和运营分公司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三)报名所提供的所有个人信息资料恕不退还;

(四)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务必在指定的渠道报名,我校没有委托任何其他组织或中介机构代理招生,也没有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谨防上当受骗。

八、联系方式

咨询QQ:1987257425

咨询电话:13870805718(胡老师), 18702508085(罗老师), 18720074739(姜老师)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14:30——21:00


附件1 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定向培训班报名表.doc

附件2 材料粘贴表.doc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