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小比例车轮滚动试验台

作者:罗会源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


主要功能:

小比例车轮滚动试验台主要用于仿真CR400AF时速350公里中国标准动车组列车在轨道的运行性能实验,主要包括轮轨动态蠕滑实验,转向架的运动性能分析、车体运动性能分析、车载设备振动和隔振研究、高速列车服役性能实时监测以及健康预判系统研究等。

主要技术指标:

工作电压:额定工作电压为AC380V及AC220V允许偏差±10%,牵引制动控制柜工作电源为AC380V,视频监控工作电压为AC220V。系统工作额定功率在15-20kW之间。

设备特点:

集控制、保护、测量、信号、显示、监控等功能于一体;具有短路、堵转、过载、接地、低压、缺相、温度等多种保护功能;能够测量电流、电压、速度、减速机箱温度等参数。

存放地址:北区金工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