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再获“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命名

作者:邱光应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科协公布了2021年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名单,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再获江西省科协命名为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命名周期为3年(2022-2024年)。

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自2018年首次获得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命名为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以来,充分发挥中心在科技、人才以及教育等方面的诸多优势,密切联系铁路与当地经济生产的实际需要,通过开展“科普活动周”、“全国科普日”等活动,利用科普展览、科普讲座、青少年科普互动活动等形式,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普及轨道交通科技知识,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社会新风尚。2020年,中心还获中国铁道学会命名为“全国铁路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5年)”。

责任编辑:邱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