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十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作者:蒋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1022日下午,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十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袁方为全体党员讲授《新中国史》专题党课,活动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即将退休的党员教师涂序跃同志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退休不褪色,不忘入党初心,增添正能量,为教育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随后,党支部书记肖乾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肖乾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意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最后,宣传委员袁方为大家讲授了《新中国史》专题党课。党课从国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中国成立后的历史进程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奇迹、历史的启示、学习国史的心得体会五个方面对新中国史做了概要解读。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历史、学习历史、以史为鉴,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姜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