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中心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小建讲授了题为《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的党课,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陈小建同志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 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 不忘初心 廉洁从教 砥砺前行”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以坚守廉洁为主线贯穿党课始终,要求党员教师“知敬畏,守底线”、“时刻自省,强化学习”、“坚守职责,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 ,不越党纪法规之线,做优秀的共产党员、教育工作者,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意识,增强规范做事、敬廉崇洁的自觉性,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责任编辑:邱光应


上一篇: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一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一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