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学习宪法 依法执教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8日下午,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开展了“学习宪法 依法执教”的专题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宪法的各项理论知识,活动由中心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小建主持。

活动主要学习了宪法的地位和意义、国家宪法日的来历、宪法的历史、结构以及宪法相关的制度规定等。陈小建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深入宣传宪法,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增强依法执教的意识,切实履行法律赋予教师的职责,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人民教师和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教师们也表示,要积极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依法执教,筑牢宪法信仰,在日常教学内容中逐步渗透,教育和引导学生掌握宪法知识,培养宪法意识,把遵守宪法作为首要准则,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邱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