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三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三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活动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肖乾为三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贺卡以及党史书籍,勉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共产党人》党史篇(一):开天辟地,深切地感悟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历程,缅怀了先烈们为祖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顽强斗争精神。大家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邱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