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暨轨道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霞飞老师作宣讲报告。中心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小建主持报告会,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

 

本次报告会,杨霞飞老师以“丹心吐芳华——红色家书温情叙述的党史”为主题,从家书文化、红色家书的内涵及特征、红色家书温情叙述的历史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动情叙述了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以及其中所蕴藏的对革命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对父母妻儿的无限深情,引导党员群众从红色家书中汲取精神营养,深刻领悟先辈们的革命初心和家国情怀。

报告会后,杨霞飞老师与中心教职工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针对部分问题,杨霞飞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回答。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工深受教育,进一步理解领悟了革命先辈坚定的革命理想,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表示应当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邱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