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组织观看《国家监察》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26日,轨道交通技术中心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二集,警示教职工绷紧心中之弦,牢记担当使命。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该专题片以近两年的真实案例生动讲述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察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展现了我党着眼国家长治久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党和国家监察体系的力量和决心。每个案例都是长鸣的警钟,教育党员干部,不管地位多高,权力多大,都不能心存侥幸,要吸取反面教训,防患于未然,坚持防微杜渐,时刻敲响自己的警钟。

中心纪检委员陈小建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规矩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从教。

责任编辑:邱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