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开展9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姜珊珊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9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活动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青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冯青松为九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贺卡,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随后,冯青松紧扣“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党课从家风的由来与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家风的典型故事、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廉洁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性与意义。

冯青松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担当家风建设的“示范者”、传统家风的“传承者”、核心价值的“培育者”,二是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远离贪欲之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支部以“新征程 铁担当”为主题,针对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明确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开展专题研讨,为学校及中心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