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3·23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姜珊珊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3月23日,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青松以“深刻领悟‘三个务必’”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3·23”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冯青松为三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随后,中心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小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

活动最后,冯青松以“深刻领悟‘三个务必’”为题,讲授3·23”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三个务必”的提出、“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等方面展开,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奋斗、踏实肯干,为学校、中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