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曾建涛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和机关党委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开展“送政策万联万通,守初心共谋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代表对活动进行了观摩。

活动伊始,政府采购招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

在党员活动室,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青松为五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双方围绕“小额零星采购管理的现状、问题及机制”开展座谈交流。全体党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就设备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如何优化采购实施过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红色微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集体朗诵。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有效推动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提升党建引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