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中心)开展“学习雷锋、争做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舒雅   发布者:曾建涛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3月19日,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中心)组织师生开展了“学习雷锋、争做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近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频现,部分师生习惯于将车停放在楼道和消防通道之中。这一现象不仅影响校园的美观整洁,还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中心志愿者们排查了管辖范围内楼栋的各个通道,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了整治。

志愿者疏通楼下通道,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以实际行动传递奉献精神,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还带着垃圾袋、捡拾夹等清洁工具前往轨道交通基地等地进行环境整治。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进行工作,纷纷弯腰捡拾轨道交通基地和公共楼栋及绿化带上的纸巾、烟头、果皮等各种垃圾。最后大家将捡拾的各种垃圾分类投入垃圾桶内。

志愿者清理轨道上的的垃圾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了“绿色、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也为师生们提供了干净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