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定向委培班开班典礼

作者:徐望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1013日上午,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40101室举行,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胡勇主持开班典礼。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赵定国、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虞彦、人力资源部屠燕飞女士,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玉萍、副主任陈小建、定向委培班班主任傅朝民出席典礼。

  

 开班典礼上,赵定国介绍了绍兴市轨道交通规划和建设情况,并给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勤于思考,努力提升;三、遵守记录、服从管理。期盼同学们能通过刻苦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做到理论上更专业、业务上更专一、技术上更专攻,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开拓美好的未来、创造辉煌的明天。

 

 陈小建代表全体师生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实力、专业特色、学校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他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做到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学以致用,在生活上做到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他表示本次培训将严格按照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的要求,毫不保留的传授知识和技能,衷心的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最终通过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的考核。

 学员谢文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来到华东交通大学学习,是一个机遇更是一种责任,他承诺在校学习期间将全面配合学校践行培养协议,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来证明自己。他表明在校期间一定做到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争取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与企业的信任。

    

      中心部分教职工及定向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摄影:赵可为)

责任编辑:徐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