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车辆专业委培班开班典礼

作者:徐望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车辆专业定向委培班开班典礼在教40栋101室举行,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胡勇主持开班典礼。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陈小建、委培班班主任傅朝民,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车辆中心赵志红经理、林君原工程师、人力资源部郑锐出席典礼。  

  

开班典礼上,赵志红阐明了本次定向办班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公司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期盼同学们能够沉下心来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发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精神,在校期间遵守纪律。祝愿同学们能够通过在校学习掌握职业技能,顺利通过考核,成为具备扎实专业知识的轨道交通从业人员。

     

陈小建代表全体师生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的办学规模和办学实力,并表示为了达到福州地铁集团的培训目标中心整合了优质的教学资源。他强调同学们应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学习任务,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岗位能力。

郑锐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人事制度、能力要求等。

中心部分教职工及定向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责任编辑:徐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