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定向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12  浏览次数:

111日下午,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定向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40101室举行,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陈小建主持结业典礼。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玉萍出席典礼。中心教职工和80名定向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结业典礼上,徐玉萍代表全体教职工祝贺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脚踏实地,认真对待岗位工作;二是要持续学习,为长远发展做好知识储备;三是要珍惜同窗情谊,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相互扶持。 徐书记最后寄语学员们要不断锤炼坚强意志和品格,争做“下得去、吃得苦、用得好、留得住、上得来”的“五得”人才,成就一番事业。

陈小建对半年来培训工作做了总结,并高度肯定了定向培训班班委的工作,为12名班委成员颁发了聘书。他指出部分同学不仅承担了班委工作,而且成绩非常优异,希望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之后,能继续保持踏踏实实的品质,认真对待基层工作。

  

  

徐玉萍为优秀学员、简报工作小组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