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心连新 梦飞Young”:2018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地铁订单班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1110日晚,由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轨道中心)主办的“心连新,梦飞Young”地铁订单班迎新晚会在教40栋顺利举行。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玉萍、中心副主任陈小建、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铁投)运营分公司客运部站务中心副主任黄志军、人力资源部黄博川、轨道中心全体教师以及200余名订单班新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精彩纷呈,歌曲、武术、小品等陆续上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温铁投订单班F4”带来的开场曲《情非得已》瞬间点燃全场,引起阵阵欢呼,由各种方言组成的朗诵《我的滑板鞋》展现出语言的魅力,武术表演《棍舞》让观众感受到金箍棒和双节棍产生的奇妙反应,真诚而发自内心的吉他弹唱《虎口脱险》,则给全体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情景剧《棱镜》和小品《谁是神经病》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在引得哄堂大笑的同时,也引发了观众更多的思考。

节目表演结束后,全场观众进行了实时投票,最终《虎口脱险》、《谁是神经病》、《棱镜》被评为观众最喜爱节目。徐玉萍为大家颁发荣誉证书并给全体学员送去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在交大学有所成,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筑梦轨道,你我同行。本次订单班迎新晚会不仅为全体学员提供了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激发大家的青春活力,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凝聚力,激励全体学员珍惜时光、砥砺前行,为今后所要从事的轨道交通行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姜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