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中心举办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委培班结业典礼

作者:徐望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628日上午,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车辆检修专业定向委培班结业典礼在教40101室举行,典礼由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陈小建主持。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声民、车辆中心副经理苗健,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罗侃、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肖乾出席了此次典礼。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验收考核小组、中心教职工和50名定向委培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结业典礼上, 孙声民代表公司向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公司对委培班学员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他们上岗之后能继续钻研专业,力争在工作中有所建树;他还表示在后期的工作中希望能与学校展开更深入的校企合作。他对委培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心怀感恩之心,感恩在培养过程中任课老师、班主任等人的辛勤付出;二是要持续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利用在校所学专业知识,更要紧跟前沿技术,增强岗位技能;三是保持身体健康,在离校之后上岗之前的这段时间,注意人身安全,少熬夜、少喝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肖乾代表全体教职工祝贺委培班学员顺利结业,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要具备实干精神,认真对待岗位工作;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为长远发展做好知识储备;三是要勤于思考,培养创新意识;四是要珍惜情谊,珍惜同学情、师生情、校友情。

罗侃强调根据《华东交通大学校友会章程》的规定,在座学员结业之后均为我校校友,他代表全体校友热烈欢迎各位学员加入校友会大家庭。他表示,校友的身份是一个家人的身份,更是一份永恒的邀请函,母校随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他也希望我校能借此机会与福州地铁深入了解、加强联络、深化合作。会上,他为学员发放了校友卡和印有交大校徽的纪念品,并寄语学员们能牢记校训,做一位积极进取、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交大人。  

     会上对委培班班委、优秀学生干部、宣传小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徐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