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中心举办浙江金温铁道开发有限公司定向委培班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

74日下午,浙江金温铁道开发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专业定向委培班结业典礼教40101室举行,浙江金温铁道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何爱霞,运输部行车技术安全室主任周弘阳,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陈小建,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服务科科长王倩出席了此次典礼。中心教职工和54名定向委培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综合管理科科长胡勇主持。

结业典礼上, 何爱霞代表公司向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培训表示祝贺,对我校的课程安排、师资力量以及学员的在校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她对委培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同学情、师生情,从同学关系转变为同事关系之后要继续团结协作、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二是要珍惜工作机会,主动适应金温公司新的环境、新的岗位、新的角色;三是要吃苦耐劳,找准定位,做好一线岗位工作,把握技术人才晋升机会。

陈小建代表全体教职工祝贺委培班学员顺利结业,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上岗之后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一番不平凡的事业;二是要建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紧跟时代的发展;三是要珍惜在学校收获的同学情,师生情,校友情;四是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重要的位置上,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保持身体健康。

王倩强调根据《华东交通大学校友会章程》的规定,在座学员结业之后均为我校校友,她代表全体校友热烈欢迎各位学员加入校友会大家庭。她也希望我校能借此机会与金温公司深入了解、加强联络、深化合作。

会上对金温铁路公司奖学金获得者、委培班班委、宣传小组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王倩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为学员发放了校友卡和印有交大校徽的纪念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