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与浙江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李妍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我中心与浙江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乾教授与浙江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吴红艇签约并为实训基地揭牌。

在签约仪式前,吴红艇参观了我中心城轨监控系统室、牵引供电设备检测研究室车辆VR研发室信号实验中心对中心实验室硬件设施条件表示充分肯定。


实验室参观结束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在会上,肖乾书记表示,中心正在筹建 “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未来实验室研究成果可直接输出应用到浙江轨道集团人才实训和线路上。华东交大实训基地,不仅可以为轨道集团提供专业技能培训保障,还将从红色资源配置、心理监测咨询方面提供大力支持,期待合作进一步深化,共同进步吴红艇讲话中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和前景,希望与我中心携手合作,推进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达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罗会源


上一篇:南宁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和信息化部门领导来我中心参观访问 下一篇:南宁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和信息化部门领导来我中心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