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南宁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和信息化部门领导来我中心参观访问

作者:鲍智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20191121日上午 ,南宁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和信息化部门相关领导受邀来到我校轨道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在我校领导与学生的热情迎接下,参观团队进入轨道中心参观了解各项科研成果。



  首先,通过PPT演示,中心副主任袁方简要地介绍了我校轨道中心的各研究团队的组成、各自的主要研究方向及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在四楼的城轨监控系统室、牵引供电设备检测研究室等,参观了主要轨道监测设备与系统,介绍了其在西安等各大城市实际工程中的应用。



  然后,在二楼并行计算仿真实验室体验了我校在VR技术用于实验施工方面的研究成果,之后参观了轨道创新中心的各配套设施。




  参观团队与我校领导此进行了密切的交流与探讨,并对我校在推动江西省科技进步与发展所做的杰出贡献表示赞赏与肯定。


责任编辑:罗会源


上一篇: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与浙江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签署战略合... 下一篇: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与浙江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签署战略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