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赣州建控投资控股集团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9日下午,赣州建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昊、副总经理钟宏波来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进行考察交流。会议由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肖乾主持,轨道车辆运维技术与安全保障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肖乾首先介绍了轨道中心基本情况,他对赣州建控集团发行债券支持赣州经开区工业标准厂房“梧桐树计划”建设高度赞赏,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寻找共赢点,实现可持续发展。胡昊分别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方向和重点攻关项目,根据企业发展瓶颈提出技术需求,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肖乾根据企业技术需求成立了项目组,方便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团队成员许期英介绍“城市智能立体车库”项目的发展情况、必要性及具体实施方案。

会后,赣州建控投资控股集团一行参观了轨道车辆VR/AR研究室、岩土工程实验室和材料性能实验室等实验室。

责任编辑:邱光应


上一篇:武汉利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一行 来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江西国泰集团来中心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