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武汉利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一行 来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0日下午,武汉利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雄、营销经理孙崇亮来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进行考察交流。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肖乾主持,副主任陈小建等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肖乾对杨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取得标志性成果。随后陈小建介绍了轨道中心基本情况,双方就发展方向和重点攻关项目展开合作交流。杨雄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并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寻找共赢点,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后,武汉利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轨道交通装备结构服役性能实验中心、轨道车辆VR/AR研究室、基础设施在线监测实验室、岩土工程实验室、材料性能实验室、X射线实验室、扫描电镜实验室。


责任编辑:邱光应


上一篇:轨道中心与江西瑞曼增材科技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篇:赣州建控投资控股集团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