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与江西瑞曼增材科技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

7月9日,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肖乾与江西瑞曼增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瑞曼增材科技)董事长陈祖华代表双方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增材技术基础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国泰集团副总经理黄苏锦,技术总监刘文生,我校副校长黄稚龙,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罗侃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黄稚龙代表学校对江西瑞曼增材科技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说,学校一直致力于轨道交通领域的研究,聚集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取得丰硕成果。

黄苏锦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方向和重点攻关项目,希望能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在增材技术基础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陈祖华简要介绍了增材技术的发展前景,并表示将加强与高校之间的科研合作。

肖乾简要介绍了合作项目前期准备情况。


双方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江西瑞曼增材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国资委下属上市公司国泰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以利用激光增材技术为主,提供金属零部件再制造、金属3D打印以及金属表面强化服务的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激光柔性增材制造系统、金属构件激光3D打印系统、高能微弧火花沉积增材制造系统等设备,在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汽轮机、烟气轮机、核电机组、大型化工机械关键零部件的再制造修复方面已经实施诸多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邱光应


下一篇:武汉利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一行 来中心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