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主动服务行业 加强校企合作

作者:胡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118日,应青岛博宁福田公司邀请,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乾带队前往该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公司副总经理张丽芳带领我中心人员参观公司产品展示区域,详细介绍企业的整体建设及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各自的业务能力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就共建实验室,具体合作意向和3D建模、VR智能运维、VR产品操作培训、VR产品展示等方面技术进行深入探讨。为了更好提高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公司正式聘请肖乾教授为博宁福田首席专家,并由夏继禹董事长向其颁发了聘书。

 


双方本着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在科研合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意向,建立长期、广泛、密切的合作,全面提升双方的竞争实力、品牌优势和社会知名度,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



119日,校企双方向青岛市城阳区政府就合作意向及合作切入点做了简要汇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局长刘新岐表示本次校企双方合作非常符合城阳区政府大力发展轨道交通产业布局,将大力支持校企双方合作,并希望校企双方尽快将合作落地。


责任编辑:罗会源


上一篇: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实施方案论证顺利通过 下一篇: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陈达豪博士来中心进行学术讲座(“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