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陈达豪博士来中心进行学术讲座(“轨道说”第三期)

作者:李妍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术讨论与科研成果交流,20191031日,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开展第三期“轨道说”学术讲座活动,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助理教授陈达豪博士受邀来中心讲学。

 

此次讲座的题目是:Transportation Infrastructure Evaluations Using NDT Lesson Learned Forensic and Rehabilitation Studies。陈教授结合自己在德克萨斯州所做的项目研究,向在场听众介绍了关于道路工程的性能检测、关键病害诊断与评判、路面养护维修等方面的内容。

 

讲座结束后为观众问答环节,在场的老师、同学就自己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向陈教授请教,陈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验对提出的问题依次给予耐心的解答,前来参加讲座的老师、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罗会源


上一篇:主动服务行业 加强校企合作 下一篇: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杨杰教授受邀来中心讲学(“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