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喜报!我校轨道交通科普教育基地在第五届科普场馆科学教育项目展评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发布者: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4-16日,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联合开展的第五届科普场馆科学教育项目展评活动在重庆科技馆举办,并通过网络进行直播。我校轨道交通科普教育基地展评项目——高铁科学神探培养之列车脱轨案被评为二等奖

本届展评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收到来自全国86家科技馆、自然科学类博物馆、专业技术博物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高校科研院所提交的项目方案168个。经过初评,55家科普场馆的81个项目参加了最后的角逐。通过线上问辩和展示,决赛共评选出特别奖1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4项、优秀奖2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