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说”第十三期---中国铁道学会车辆委员会长副秘书田葆栓主讲

作者:程玉琦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6日上午,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召开了第十三期“轨道说”讲座,主讲人是四方车辆研究所教授级高工、中国中车集团首席专家,中国铁道学会车辆委员会长副秘书田葆栓,讲座题目为《铁路长大货物车的结构技术特性与国家重点工程大型设备运输贡献》。讲座由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肖乾教授主持召开,机电学院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田葆栓教授向全体师生阐述了我国近些年来工业发展的进程以及铁路长大货物车在超大型设备运输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综合分析了铁路长大货物车的分类、结构特点、技术特性以及其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促进作用。

讲座结束后,田葆栓教授与现场师生就铁路长大货物车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和微信二维码,同学们都表示受益颇丰,更加坚定了投身祖国轨道交通行业的决心。

责任编辑:邱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