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巾帼展风采,英姿谱芳华

作者:罗艺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文化生活,彰显中心“巾帼”风采,增强中心教职工的凝聚力,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微景观生态瓶”DIY制作活动。

 

活动中,大家将苔藓、多肉等植物,加上各种砂石、可爱的卡通人物、动物装进玻璃瓶中,构成妙趣横生的场景,显示出各具特色的审美趣味。在办公桌上摆上一盆,劳累疲乏时抬头瞥见那一抹绿色,仿佛跌落到一个简单纯净的童话世界,逃离那些繁杂与喧嚣,心仿佛也变得惬意而慢下来。

 

 

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设计与搭配能力,也进一步传递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工作,在工作岗位中实现自我价值,贡献“她力量”!  

责任编辑:邱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