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中心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作者:曾建涛   发布者:曾建涛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中心)在20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涂宏斌主持。来自机电、电气、材料等学院的团队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开展座谈,面对面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在激发科研团队活力、提高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共享利用率、优化实验室宣传展示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设备使用情况和自身科研经历畅所欲言,在设备共享、团队培育、激励制度等方面提出实际需求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涂宏斌表示,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中心)后续将继续定期组织召开交流会,形成调研成果,通过调研促能力提升、促科学决策、促问题解决、促工作落实,加快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更好地服务于铁路行业和地方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