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中心)召开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唐璟怡、方娜   发布者:曾建涛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中心)在20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面对面听取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小建主持。

会上,陈小建首先强调召开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中心教职工对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激发科研团队活力、提高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共享利用率、优化实验室宣传展示条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意见建议。

与会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科研团队培育、激励制度优化、实验员发展支持等方面提出需求和建议,与中心班子成员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中心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起点,后续定期组织召开交流会,形成调研成果,真正做到以调研促能力提升、促科学决策、促问题解决、促工作落实,加快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更好地服务于铁路行业和江西地方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