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关于开展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公众开放活动通知

作者:季德惠   发布者:曾建涛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我省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根据《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函才〔2023〕65号)精神,按照江西省科技活动周统一安排,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将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公众开放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2日-27日

主办单位

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活动主题

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绿色低碳 轨道先行

活动地点

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东交通大学北区教40栋)

活动主要内容:

国家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团队参观请提前电话预约)

1)参观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方式:0791-87045167、18702508085

2)实验室将开放所有用于设备共享的大型仪器设备,并安排实验老师现场讲解。共享设备清单详见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http://www.ecjtu.edu.cn/hjgz/sbgx.htm

联系人:季老师,联系方式:0791-87045721、13006204067


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3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