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坚定理想信念 做新时代先锋

作者:蒋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1022日下午,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黄海军同志讲授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做新时代先锋》的党课。活动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黄海军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伟大践、做新时代先锋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并以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聚民之“魂”、前进的引擎贯穿党课始终,同时结合广大党员干部在立德树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抢险一线中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的先锋形象。

党课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作为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的行动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先锋。


责任编辑:姜珊珊


上一篇:中心组织党员参观“华东交通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展” 下一篇: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十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