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21日,轨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乾从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看人民教育千秋基业两个方面展开宣讲。

肖乾从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与前两个历史决议的关系、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起草过程、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两个确立”的重要性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重要历史经验,解读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对教育事业的艰辛探索和伟大实践。

肖乾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铁心跟党走、铁肩担使命、铁血攻难关、铁手抓纪律,做新时代的铁人铁军,聚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邱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