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21日,轨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乾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主要成就、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肖乾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内容翔实、措施有力,富有新意、充满气势,做到了贯彻中央精神与立足江西实际相结合、与时俱进与改革创新相结合、统筹全局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充分体现了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相统一,具有很强的凝聚力、感染力、号召力,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纲领性文件。

肖乾强调,要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聚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邱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