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李娜同志列席会议,中心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陈小建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小建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冯青松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并作警示教育。

冯青松强调,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洁身自好、自重自省,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道德纪法的底线,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上,冯青松与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签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