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组织教职工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心教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轨道中心罗会源: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于风雨飘摇的年代,从成立那一刻起,就担负起了引导青年,团结、教育青年,做党的强有力助手的历史使命。一代代青年接续奋斗在中国革命的征途上,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天,我们昂首阔步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要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自觉把青春的汗水洒在民族复兴之路上,把青春的绚丽之花开遍祖国的大地。

轨道中心金麟:“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发挥共青团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中国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轨道中心唐璟怡:青年者,国之魂。青年最富有梦想与朝气,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很幸运我能以青年的身份见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殷切期盼更让我觉得使命在肩。作为一名高校青年工作者,更应积极摆正位置,在最好的年华里去拼搏、去奋斗,不断进取,担当大任,参与、见证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