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开展10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作者:王昊佳 姜珊珊   发布者:姜珊珊   发布时间:2022-10-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0月28日,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活动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青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冯青松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内容。他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一是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二是要始终坚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目标的“金钥匙”,三是要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

随后,党员黄海军、季德惠同志分别以“党史百年知识概要”和“党史系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30年”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讲授微党课,引领党员感悟光辉历程、坚定信仰信念。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