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王昊佳 姜珊珊   发布者:姜珊珊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青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展开宣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冯青松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进一步解读。

冯青松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中心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大部署,尤其是关于交通强国、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方面的重要部署,进一步细化、实化贯彻落实举措,全力推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