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杨杰教授受邀来中心讲学(“轨道说”第二期)

作者:鲍智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20191023日下午,“轨道说”第二期学术讲座活动在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开展。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杨杰教授受邀来中心讲学,分别就功能梯度石墨烯纳米复合材料与复合结构技术及应用研究为题目展开讲座。学术讲座由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袁方主持。



杨杰教授这次讲座的题目是:“Recent Advances in Functionally Graded Graphene Reinforced Nanocomposite (FG-GPLRC) Structures”。杨教授深入浅出地向在场的老师、同学介绍了石墨烯纳米复合材料,并根据自己的教学、科研经历向在场的听众给出指导。



 讲座结束后为问答环节,在场的老师、同学就自己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向杨教授进行提问,杨教授对提出的问题依次给予耐心的解答,前来聆听讲座的各位老师、同学都表示收获满满。



据悉,石墨烯纳米材料是材料领域的学术前沿,杨杰教授是全球范围内石墨烯纳米材料研究的开拓者之一,该材料在汽车、飞机、建材等领域均有广泛的研究前景。


责任编辑:罗会源


上一篇: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陈达豪博士来中心进行学术讲座(“轨道... 下一篇:同济大学周劲松教授和西南交通大学金学松教授来中心作学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