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就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副主任陈小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陈小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陈小建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心存职责使命,立足岗位,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邱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