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党员先锋讲授新中国史专题党课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广泛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12月2日,轨道中心党员先锋季德惠同志为中心全体党员讲授新中国史专题党课。

季德惠主要从新中国成立、巩固政权、过渡时期、社会主义探索、文革时期、真理大讨论、改革开放、第三代领导集体、第四代领导集体、中国进入新时代等十个时期梳理回顾了新中国72年的历史进程。党课深入浅出、内容充实,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学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也为我们正确认识并掌握党的知识、党的基本理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自觉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历史、尊重历史、以史为鉴,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干好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成为一面旗帜、一个榜样。

责任编辑:邱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