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轨道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我的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珊珊   发布者:邱光应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校园防疫成果,发扬持续作战精神,4月15日下午,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我的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青松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冯青松就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对目前抗疫“动态清零”总方针的认识和理解,党员既要勇于担当,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要坚定信心,模范遵守党规党纪、校规校纪,强化党员身份,树牢党员意识。

李燕玲、徐望婷两名党员同志分别从校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的角度,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了她们的抗疫故事和心路历程,生动讲述了战“疫”中最难忘的经历、感人的故事、深切的感受,展现了广大医护工作者、党员干部、志愿者尽职履责、无私奉献的坚强品质。

每位党员结合实际情况,依次讲述了自己配合核酸检测、带头维持秩序、热心帮助邻里、坚持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等鲜活动人的抗疫故事,并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进一步深刻理解领悟国家、学校的疫情防控方针和策略。

冯青松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坚持走在前、干在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建设、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